Friday, October 1, 2010

Busy September

九月,对我来说是个既漫长又短暂的日子。不短也不长的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原本有好多事情想在这儿分享,但在宿舍老是上不到部落格+面子书+信箱,搞到我好像与世隔绝似的,分享的心情也随时间冲淡。无奈中~

9月2日,我们宿舍庆祝了国庆的闭幕典礼。当天让我留下极深刻的印像,因当晚的重头戏- 烟火秀竟然是multimedia版的。我当时的表情真的是 =.=''' 我们每人后来也拿着被分派的仙女棒到处耍,是挺好玩的。典礼结束时已11时了,但我们科系帮依然到天桥上为思彩举办欢送会。当晚是她在我家大学的最后一晚了,所以大家合做了一张大卡,买了蛋糕和雪糕,就10余人坐在人行天桥上闲聊。凌晨两点,天空下起绵绵细雨,大伙儿才甘愿回房。佩芬还特地制作了短片送给思彩作纪念,真的好有心哦!身为旧同学的我却没什么表示,只拍了张专属照片给她。>.<

                                     大半夜还在天桥上排徊,诡异的我们。

                                           思彩的雪糕开幕仪式

                                               我与思彩的‘不爽’照 xD

                                    亲自拍摄给思彩的照片,代表我满满的心意

                                           就这样我们之中又少了一人

               *******************************************************************

九月的假期,我先伴Yuki与其家人看电影,再和中六帮的朋友见面。很高兴大家虽有段时间没见面,但彼此间的默契、话题、笑声依旧存在,直将之前心中的焦虑和不安一扫而空。^-^

                                                    在中国风的庭院                                                  

                                             很有feel 的照片 =)

                                        幼稚的我们。少了淑文的S1 帮 >.<

                                    像TM所说的,背景依旧色彩缤纷的6人合照

我相信暂别会让人期待再次相聚的日子。我会珍惜,也会期待那天再次的到来。

               ************************************************************

随着假期的结束,九月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迎接我的就是无数的assignments, reports和 presentations。当中,要属每星期的例行化学报告最让我头疼了。我现在对于一星期一份报告已感吃不消,实在不敢想像下学年一星期三份报告的日子该如何度过。。。
此时,中秋晚会的宣传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每天的行程不是上课,就是到别处宣传。要知道我的宿舍位置偏远,巴士半小时才有一辆,时间方面拿捏不准就得等上半天。这两星期行程不断,搞到身心皆疲惫,有时候上课还会游魂 ,真是对不起我爸妈和教授。=.=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也是九月这最后的星期,我一天就有两个小考,第二天再另一个小考。放假的mood 还没完全调节,就得面对大学第二次的考试。这次的考试概括的范围广到读不完,就算读完了也绝对记不住。对于无数的reaction和没见过的equations ,我简直想放弃随便考。无奈过不了心理的关,结果还是乖乖静下心用功。其实有很多方面后来都搞清楚了,就以上的部分只好尽力而为。

               **********************************************************

9月29日,是我至今最忙的一天。从早上9时上课、考试、做实验、再考试,当中只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至晚上10时才拖着身子回房。这天的考试其实还好,倒是那实验快令我抓狂。在两小时半的实验时间中,我有一小时的时间眼睛直盯温度计,总共读取了200++ 个thermometer readings !完成后我感觉眼睛快不是我的了,有时有点怀疑这真是我想要的吗? @.@

9月30日,上完课+考试后,我和另两名同学就到别的宿舍贴海报。顶着头上焱热的太阳,我们从一所宿舍徒步到另一所宿舍的办公室报到,一共去了六所宿舍,脚下都不知走了多久,多少个上坡。

直到晚会结束之前,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悠闲日子过了。希望一切顺利,尽早完成了~

P.s: 我还有售票压力,祝我好运吧!T______T


今休みが欲しいです。

6 comments:

  1. multimedia版的烟花?哈哈哈~没有试过这样庆祝节日。。印象真的很深刻。。。
    你们那里的天桥很美,我原本还以为是PJ那里的呢!还要开幕仪式。。XD
    你和思彩的不爽照朦到。。。看不到你不爽的样子,不过很搞笑XD
    原来你和Yuki之前还有区拍拖的。。。还和家人一起去tim...不怪得两个每次pakat pakat...哈哈。。。看什么戏?

    感觉你很忙哦。。。不怪的一直没看到你更新。。。夸张咯。。你的实验。。拿那么多readings。。siao...
    比起来我的科则每那么忙。。至少不用做实验=P
    其实我一直都对实验没什么兴趣@@

    售票蛮难得!我已经试过了~还是祝你好运!不要累坏身体!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ReplyDelete
  2. 售票蛮难“的

    typing error =p

    ReplyDelete
  3. 天桥很美吗?哈哈~那可是我每天必经路线哦!
    没办法啦,那天很晚了,天空黑到~用朋友的手机照的。的确很好笑哦~

    我和Yuki不是特地一起出去的啦~她约了朋友,但被放鸽子,我就义气相挺,帮她用了那张戏票咯。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坐情侣座,坐位很大、很宽呢。我是跟她姐姐和妹妹couple去的。哈哈~陪她当电灯泡!我们看了Phua Chu Kang喔。

    对呀,做实验做到闲了。以后还有很多等着我,想到着就想哭了。。
    谢谢你的鼓励啊~你也要加油啊! =)

    我也会期待属于我们的聚会。 =D

    ReplyDelete
  4. dun so ke qi..hahaha
    why yuki's friends will buy couple seat d?so weird..haha..actually i feel that couple seat is just different in the way that it doesnt have the separator..lol...

    yea..wait for november,after i pass my external paper 1st...=p

    ReplyDelete
  5. OMG! a friend told me i could use Google translate to read Mandarin blogs. It works! Perhaps I am ready to go back to school. Yer post reminded me of so much

    ReplyDelete
  6. OMG!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though you don't know Mandarin.Feel so surprised her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