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有家人真好!

感谢表弟,今年刚学会做蛋糕的他,于我Mummy生日的前夕就亲手做了个Oreo Cheese Cake给她。小姨为了避免表弟独自负担有点贵的材料费,于是二话不说就出手买了他的蛋糕!在我家几个小孩还没为妈妈庆祝前,阿姨和表弟妹们就率先为她庆祝了。

                                    表弟的oreo cheese cake。很好吃哦~

其实,表弟的一家还没有人吃过这蛋糕哦。第一次做这就献给我的mummy, 搞到后来表姐表妹们(他的亲姐姐和妹妹)在面子书上PROTEST, 要求他无条件免费作给她们一家吃。当我看到她们的wall post和comments时,真的笑坏我了~ =D

在中秋节当天,表弟还为我们两家做了些 cheese tarts,并亲自在外婆家外等候许久。打从心底感谢他,真的辛苦他了!

                             满满的flavour cheese tarts. 冷藏后更好吃呢!

30/09/2010
妈妈生日当天,是我刚好忙完的日子。大约6时下课、回到宿舍时,爸妈早已在楼下等候载我回家庆祝。由于弟弟叫上小姨一家一起到Hulu Langat很里面的山上餐厅用餐,要等晚下班的姨丈,我又因为当天忙到没时间好好吃午餐,结果mummy把她同事送给她的小蛋糕给我充饥。我真的很不孝啊~不但什么都没准备,还吃别人给她的祝福。。。>.<

晚上,两家人就浩浩荡荡上山吃饭。妈妈从没去过那儿,所以感到很新鲜。在我们用餐期间,耳边就传来生日歌。原来当天也有人到那儿庆祝。看到mummy的神情,就想到她可能也想有个蛋糕。所以待小姨和mummy聊天,爸爸和小的到附近散步时,我就拉了弟弟在一旁窃语。‘事关’本人曾去过那儿一次,知道楼上的另间餐厅有卖蛋糕,就塞了些钱给弟弟买蛋糕去。

不久后,当弟弟捧着蛋糕出现时,mummy真的有惊喜到。(我感觉啦)哈哈~ 小姨为我们能临时找到蛋糕也觉得很impressed呢!^-^ 吃过蛋糕后,阿姨又争着要付钱,结果被妈妈说服,让我当晚当大老板请客。嘿嘿~
虽然到最后阿姨还是塞了些钱给我,说是买蛋糕的钱。我没法子拒绝,只好收下了。

我家以往过生日都很简单,一起出外吃大餐就当庆祝了。今年,感谢阿姨、表姐弟妹们,让我在很忙,没时间准备的时候,给予我mummy祝福和美好的回忆。我真的很爱我家人 ! 我指的家人不仅是直属家人,当中也包括了我的亲戚。他们陪着我家一起长大、成长,在我心中,亲戚这两字已不足以形容他们了。是的。他们绝对是我的家人,是我一辈子能无条件依靠、珍惜的家人。:)

2 comments:

  1. wow so sweet..haha
    that means your mummy have eaten 2 times bday cake?so "sweet" lor..haha
    so busy er u..no time to have lunch also..pity lar...your cousin's cake looks so yummy!can sell at high price outside ad..congrats~~XD
    Opps..not to forget the tasty cheesetarts also!haha...

    envy ur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ur relatives!mine stil ok ok lar..not that close as yours..haha

    ReplyDelete
  2. haha~ supposed 3 cakes..one let me eat ady >.<
    yeah..looks nice leh~ he's going to take culinary course soon.hope can have more delicious food from him =P

    yalor..i'm very grateful that I have a great great extended family!Many of my friends got surprised and envied me with my cousins'
    relationship.hehe..all of us grew up together mah..same kindergarten,same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all about same age..sure close to each other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