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欸,我快要疯了,赏我一巴掌,让我清醒呗。

俗话说得好,一山还有一山高,永远没有最难,只有更难的。
这学期又遇到一科难搞懂的科目了,比上学期被打击得凄凄惨惨的Thermodynamics for Chemical Engineers 还难明白。讲师又是那位操有西班牙口音的教授,他说的英语本来就很难懂,再加上那些奇奇怪怪的图表和方程式,我快晕了。对这科目完全没概念,兴趣和斗志不知扔哪儿了,两天后的小考大概又会阵亡了吧。

昨天上了这科的实验课,做了足足四个小时的实验也悟不出什么;只是,当拿到被称作是实验结果的图表,我默了。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一波又一波的讯号想传达的是什么讯息?做过很多次无限数椐的报告,这还是第一次碰着拿图表当成果的实验。有人能教我报告该怎么写吗?(哭)



昨天晚上考试之前,难过得吃不下饭,回来又要准备接下来的科目,我的脑袋快绷昏了。早前眼睛也出了点问题,导致我现在时时刻刻都想睡,眼皮有时还撩不起来,我是得了嗜睡症吗?我好想要回到以前的状态,现在只要看多几个字就想合眼了,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混下去哪?

郁闷了,说些开心的事。这学期刚开始就做了好多囧事。为了来年得以继续留在宿舍、为了筹积分,我和系友参加了传统游戏 — 五粒子比赛、当别的比赛的支持者,甚至还下场踢足球,可堪称“不折手段”啊~ 随后,为了开斋宴会制作视频,还拍摄和剪辑了好几天几夜,让人直呼不消,美仪还说以后打死都不进宣传组作视频了。不过劳累后,看到成品还是令人欣慰和满足的。

呵呵,视频弄得好像电视台播报新闻般,有高层和民间访问、有现场直击、还有一人一句合成的《一个马来西亚》歌曲,我们也有上镜献唱,这视频算是为大三宿舍生涯留下个足迹吧。为了抢分,开斋宴会当天,除了充当委员,我们还上台参加了服装秀。我的记忆里,这是场让人觉得有点丢脸的秀,但却恰好让我们有机会穿得好好地拍了张合照留念。反正是最后一次了,豁出去,什么搞怪的活动都掺上一脚去唄。
 
 
                                       和系友们的合照,大家都穿得好得体哦~
                                 哈哈,有此感慨,因为平时活动都穿得很随便 :D


                                                     呃,恶搞版的经典动作(笑)

                                             左拥右抱的美仪很抢镜。哈哈~

                                                             和我的前室友~

                                                           最丢脸的Pose!哈哈哈~



对了,第一个星期也做了好多事。思彩来找我们吃饭了!只当了短短几个星期系友的她,记得大家样貌合不记得名字,我就江湖救急,出口相救咯。话说,当天还真有点忙啊,忙吃饭、忙介绍、忙说话,连宿舍活动都抛到一边去了。


这学期刚开始就去唱了两次。适逢少顾客的日子最好了,唱了六小时多才十一零吉。大家几乎都哈韩,除了中文歌,还选唱了韩语和日语歌;有Yan Yee 在,更大唱Westlife 的歌,好爽啊~



美仪还Print了韩文歌词一起唱。哈哈哈!


哎,原本写这篇之前,因来临的考试读不好,还有些闷闷地、不开心,为此还特意约了家人才来宿舍陪我用晚餐。结果写到这里,再想起当时事情和状况就觉得很好笑。写作真有抒发情绪和缓和急躁的作用。(感慨中~)


这篇博文的结论,我还是疯了!!!

考试范围还没念完,我在干些什么?庆幸的是,我情绪好多了。

(骂自己)真是个善变的人。:)


喔,对了,查里丝孙小姐,雪小姐说地点改了,会去你所在的大学留宿去。
她怎么那么爱去你的大学哪 ~~

2 comments:

  1. 哈哈哈,i was so surprised to see my name at the bottom there~!! btw why 雪小姐?!yuki called snow meh? omg..?@@

    ehh.. dun so stress lar.. seem like u love sing k a lot.. ur coursemates are so crazy.. print out the lyrics somemore..wahahah! really desperate for sing k lor... if u feel stress, find somethings u like to do lor... i dun wan to see u get 忧郁症。。。。

    yvonne senior so actively involved in kolej activities nya~ i didnt join langsung.. LOL

    ReplyDelete
  2. hahaha, yuki in japanese means snow~

    I really very stressed ah~ this subject really makes me crazy~ but luckily the test today goes well :D

    this incident actually got a followed-up story.maybe will write later if free.Hahaha~

    Yalo, duno why so ngam go twice in such short period. I wish to have time to do things that I like also, being caught up with too many crazy and complex assignment. I juz got another one today which requires us to find the solution with 3 different types of software for a particular question.Really feel like crying le...

    I tak aktif ah, kena paksa one, have to stay at hostel mah next year. You also graduate soon, no need so active le. Enjoy your life with people around is more important. haha~

    ReplyDelete